close




這篇文章我要盡量寫的很短


我收養了一隻貓咪
女生,現在不到三個月。
思考了很久,在沒錢不穩定的狀況下,
還是衝動地收養了一隻貓咪。

取其名為安安。

安。
其一理由,某晚突發其想認為她應該跟我姓,
姓廖,名安安。我也不知為何。

其二,虎斑貓天生好動、好奇心無限,
但願她沈穩一點,故名之安。

其三,我最近在聽glenn gould的巴哈,
某天她貓掌一揮,蓋掉gl二字,成為enn gould,
從此她成為安古德。

安安黏人、親人,睡覺時老愛枕在人的身體上,
瘦長、聰明、自嗨,完全是我願意傾心相愛的貓咪。

但願我能善盡飼養者的身份,讓她安心長大。
(天知道訓練她的禁忌與馴服,其實不是易事啊)
(在與她相處的過程中,我一直質疑自己的母性與教養,
但願能夠愛她,而不使她感受壓迫)


對了。
iida(一個日本人),無比標準地喚她安安。
foo先生則叫她廖安安。全名。
至於我,喜歡在ㄢㄣㄤ混淆中間的音叫她。自覺親密無比。


--
我要陪她長大。
至少別在她之前死去了。

這是一個很好的目的吧。是吧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ight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