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草稿





看醫生前一天,決定寫份草稿跟他討論,避免我記憶力太差導致語無倫次。

以下。 

----- 

1.重大傷病卡(窮!) 
   符合重大傷病卡的診斷? 

2.關於major depression:
   a.病識感來自社會功能低落。無存在感,抗拒存在感。
      eating disorder 錯,只是沒食慾。
   b.suicide, self-mutilation, substance abuse,--厭煩!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attempt but not planned.
      意識如此週期般的depression會過去,而以上attempt並不符合我想生存的邏輯。

3.關於住院:
   necessity:  a.lost of self control(depression & anger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.作息嚴重混亂自己幫不上忙
  doubt: a.也許我的診斷並不qualify住院的資格(且,窮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.按照我不想見到任何人的心態,這不是好方法

4.換藥:
   zolpi作用薄弱:三小時才能入睡,並只能睡3-5小時
   xanax需求日增:心悸和恐慌讓我非常需要它

5.BPD(borderline personality)的質疑。請交由醫生診斷。

6.關於診斷、「標籤」的厭惡感和依賴感。

今天我們談這些而已,關於他的回答,下次再寫。
不過我的草稿還沒結束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以下今天我們沒有討論到)

可能性原因:(或互相影響)
1.創作上的質疑和挫敗(導致或互相影響興趣完全歸零)
2.工作上、社會功能性上的無能與恐慌
3.人際關係的反覆造成他人負擔,進而產生sense of guilt. viscious circle
4.病友間的相互依賴、厭惡、惡影響
5.i don't wanna see anybody, but i can't stay alone.


plus: boring questions

1. are you a vehicle addict?
    60%-80& of your patients are women,
    yet the magazines in the clinic are mostly about cars!?

2. i googled you.
    children and adolescent specialty?
    does that mean i'm mentally immature? ha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重點是:

今天我的診斷由300.4(精神官能性憂鬱症)改成了296(重鬱)系列,
所以我可以申請重大傷病卡了。
這沒有什麼好驕傲的,但是,從此我的掛號費和醫藥費都會減免許多。
對於一個無力工作養活自己的人來說,這真的太棒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ight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