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原文章發表於最近很荒廢的野小姐個人版)


因為你竟然說我是桃紅色的?
而且你竟然覺得自己是藍色的?
這是什麼鳥答案?
難怪我不愛你難怪難怪我老覺得不認識你。


說到顏色與人之配對,我偶爾就會來玩一下。
看看我說的對不對:

野小姐:粉紅色蠟筆。如果嘗試在圖畫紙上畫滿一個愛心,
某些地方會互相疊色而濃郁到甜膩;
有些地方則因為蠟質的互相推擠,使顏色無法附著,
愛心上有小小的缺口。
李紗兒:一直都是鵝黃色的棉質小被被。帶有熊寶寶香氣。
趙:瀝青上青白色的反光。
剛打好臘的白色車體、車門下方有新鋪好的柏油路面反影。


有個人我覺得是青色,忘了是誰。好像是張。
其他還有很多人的顏色,以前寫過,這裡不贅述。

我喔,我覺得自己是藏紅色,濃郁、黯淡、粗糙。

好想叫大家接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ight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