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-
兩張都沒有賣出去
annei leibovitz我看了,
看到流鼻涕。
由於沒人跟行,我又壞習慣沒帶面紙,
結果很抽答地一直吸鼻子。

一個人的資質秉賦
可以讓他兼顧商業性及藝術型的考量,
還讓他在中年以後得知心一枚(且是巨人般的知心!)
真的是太爽了

另一記,
這一場人數近乎全滿,
有九成是「年輕時髦」的女性,
真的完全出我意料之外。
不過我不也就是那些年輕時髦的女性之一嗎?
真無聊
--

本週星期日4:10 (這場我會去)
安妮力波維茲 我很愛的攝影師,關於他的紀錄片
不知會不會提到他跟sontag的關係, 很想看

星期四4:00 (這場我不會去)
愛情保鮮期 好像不錯只是座位在第一排16好像有點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ight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