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覺得我的肝臟在腫大,或者萎縮,
不重要,反正失調,各種數據顯示都非常惡劣。
酒好膩,藥沒用,夜裡太漫長,白日太墮落,
早知不該自作主張逃院嘛,但誰叫那個醫師太有魅力
我留下也只會更糟吧?

甚有魅力的還有這個;

魁北克團,堅持唱法文,不怎麼有名,
但他們好自在,不耍搖滾搞酷那招,
心情佳的時候我願意看這個100遍。
他們每個人都可以很隨性的和聲,感覺是徹徹底底喜歡音樂的團,
我尤其喜歡那鼓手亂敲亂打但就是好有sense。
你不希望嗎?我就希望這樣,完全沒有舞蹈細胞,
四肢僵硬,但偷偷地喜歡舞動。
偏偏臉皮薄,自己知道很醜,絕不公眾露餡。

youtube上面也有一些他們的MV。
因為他們唱法文,因為主唱嘴型真的很恐怖但他不在意,
因為那些法國人對他們不理不睬,但他們還是相當盡興地表演,
所以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愛上他們,
have some fun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ight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